22歲AV拍無碼片涉公然猥褻 遭警方逮捕爆出年齡造假

▲西川結衣1月底才宣布引退。(圖/翻攝自西川結衣部落格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西川結衣(西川ゆい)2013年出道,因可愛的外貌受到矚目,她1月底在部落格宣布引退,沒想到再次出現於大眾面前,竟是因為涉嫌公然猥褻而遭到逮捕,還連帶曝光年齡造假的事實。

AV經紀公司Declare社長石崎宣行因製作無碼AV,並上傳至色情網站提供下載,被警方以涉嫌公然散布猥褻影像罪逮捕,連帶演出無碼片的AV女優西川由衣、男優共5人也一同移送法辦。日本警視廳表示,Declare旗下簽有約50位女優,從2009年開始到2016年11月製作並拍攝無碼A片,並以付費方式提供色情網站會員下載,累積獲利高達日幣1億5400萬元(約新台幣4312萬元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西川結衣因協力拍攝無碼片而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日網houdoukyoku)

西川結衣因為遭到逮捕,被曝光其年齡並非22歲、而是25歲,疑似是為了符合AV「青春肉體」形象謊報年齡。目前除了西川以外的4人都已認罪,並以猥褻罪遭到起訴,可能被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日幣250萬元(約新台幣70萬元)罰金,亦或兩者併科處分。

日本AV產業雖然發達,但法律禁止影片中出現無碼裸露性器官的畫面,此次難得出動警方逮捕相關人士,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網站《PLAY NO.1》透露,先前日本警方強逼女優拍片的事情鬧大後,警界對於AV產業管理越來越嚴格,而且日本將於2020年舉辦奧運,必須做一定的形象控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