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偷拿房抵押600萬借前女友 老婆錄影得知翻臉離場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名嘴Paul(朱柏仰)與老婆咪咪結婚2年,育有1女,一家三口十分幸福。他2日在節目中自爆最近借了600萬元給前女友,讓一起上節目的老婆當場傻眼,錄完影後當場生氣走人。

▲Paul借前女友600萬,老婆氣炸。(圖/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)

Paul今與咪咪一起上《麻辣天后傳》透露一個沒跟另一半說的秘密,豈料老婆聽了以後立刻變臉。他1個月前錄影時遇到前女友,對方跟他說,最近事業失敗,爸爸重病,希望Paul能借她600萬救急,「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,馬上被帶到隔壁銀行匯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把房子拿去二胎抵押借前女友錢的事,沒跟老婆說,想說遲早會知道,所以選擇在節目上說,也給她看匯款單,「這種複雜的事,不想讓她接觸。」咪咪擔心他會被仙人跳,因為原本對方答應1個月內會還清,一個禮拜還150萬,但現在2個禮拜只還200萬。結果咪咪錄完影後,說要做指甲,馬上就離開,根本不理Paul。

▲咪咪怕前女友不還錢。(圖/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