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被爆上網收粉絲錢! 「事實截圖」曝光打臉惡評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最近開設微博,展現私下直來直往的一面,還建立了專屬微信群組,專門用來跟粉絲交流,沒想到卻被爆料,跟每個加入群組的粉絲收取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900元),引起外界議論。不過,有鄭爽粉絲看不下去,出面公開群組內部截圖,解釋網路上的傳言不是事實。

▲鄭爽被爆在微信群組收粉絲錢。(圖/取自微博)

陸媒報導,鄭爽的微信群組採實名登記,加入就要繳交人民幣200元,還會有一名工作人員負責「驗證」粉絲,以免有黑粉或是路人混進去。有粉絲在群組中提出建議,希望鄭爽找個專業宣傳團隊合作,未料她疑似因此被激怒,除了馬上把對方踢出群組,還曝光該粉絲的個人資料,導致當事人受到電話騷擾,消息傳出後引發爭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爽被爆公開粉絲個資。(圖/取自微博)

不過,有網友出面為鄭爽澄清,表示自己也加入了微信群組,但根本沒有被收取200元,相反的,還拿到鄭爽發送的微信紅包,不明白為什麼會有收錢的傳言。至於群組成員疑似被公開個資,粉絲則澄清「每個人入群都要實名認證」,本來就已經是在群裡公開的信息,只是被有心人截圖外流,並非鄭爽刻意公開。

▲粉絲澄清,鄭爽不但沒收錢,還常常發大紅包。(圖/取自微博)

事實上,鄭爽過去完全不使用微博,避免接觸到網路上惡意評論,最近終於設立帳號跟粉絲互動,卻因為常常嗆聲負面評論,被酸「人設崩毀」、「放飛自我」。她日前則無奈PO文表示:「大家一直都說不要在乎、不要說、不要看,我聽話了,結果呢?」她受不了情緒沒有發洩出口,因此上網抒發,卻依舊被指責,「您要我自己一個人說話嗎?網路的平台就該不一樣嗎?」希望網友能互相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