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日本逛超市 工作人員「中文對話」…結果糗翻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和羅志祥(小豬)戀情曝光後受到注目,微博擁有270萬粉絲關注,人氣相當高。她1日透露,和媽媽飛往日本旅遊,母女倆正在逛超市時,為了找東西想求助工作人員,進而找到一名會說中文的男生。未料,她最後隨口問了一句,「您是這裡的工作人員嗎?」結果卻令母女倆尷尬至極,笑翻網友。

▲▼周揚青外型搶眼,經常分享穿搭、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揚青1日透露,當天和媽媽一起逛日本超市時,找一件東西卻一直找不到,只好求助貨架旁一位像是工作人員的人,「我跟我媽就走到他旁邊,我為了測試他是不是中國人我還特別大聲地問我媽媽,『你說他是不是中國人』,我媽:『不知道但我看著像!』」母女倆就這樣一來一往、說了好幾句,對方卻一臉迷茫完全沒反應。

▲周揚青近期和媽媽飛往日本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沒想到,周揚青上前問,「Chinese or Japanese?」竟聽見該名男生直接用中文回答,「中國人!」她立刻詢問物品的擺放位置,對方認真思考後、回答自己不太清楚,「我說那您問問其他工作人員呢?他說好~然後我們就一起去找另一個工作人員。」

結果找到另名工作人員後,周揚青發現,該名男生根本不會說日文,心中疑惑,「怎麼在這裡的工作人員會不懂講日文呢」,接著便隨口問了對方一句,「您是這裡的工作人員嗎?」沒想到,該名男生竟平靜地看著她說,「啊我不是啊…我也是來買東西。」

▲周揚青分享在日本逛超市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為此,周揚青與媽媽順間尷尬到不行,最後也不禁讚嘆,「大哥脾氣真是好好」,一連串逗趣經歷笑翻網友,同時也吸引粉絲留言直呼,「有夠可愛啦」、「哈哈,周你太美了,他就順著你走了」、「大哥被你的美貌折服了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、「善良的大哥」,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