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琳恩熬雞湯等他 陳乃榮笑到嘴快裂開「沒尺度限制」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男星陳乃榮2日出席偶像劇《極品絕配》首映會,他在劇中飾演吳慷仁的弟弟,表示這次的合作是非常棒的經驗、過程也都很有趣。他與小蠻(王承嫣)還有很多戲份正在趕拍當中,所以時常需要忙一整天,不過他也曝光老婆賴琳恩的貼心舉動,羨煞眾人。

陳乃榮透露前天拍戲到晚上,回到家就看到賴琳恩已經熬好雞湯在等他,讓他覺得很幸福、很溫暖,提到這件事,他的臉上也掩飾不住甜蜜笑容說:「溫暖的心!」讓一旁的吳慷仁、小樂羨慕得直呼:「好好喔~」小蠻則自虧:「我都自己煮。」

▲陳乃榮和賴琳恩經常公開放閃,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陳乃榮、賴琳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賴琳恩曾公開提及與陳乃榮私底下的情趣,像是角色扮演、裸體圍裙等大尺度話題,也表示老公尺度和別人不一樣。陳乃榮被問及會不會覺得賴琳恩在節目上爆料尺度太大,他也大方表示老婆講的內容都很OK,沒有什麼尺度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