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積木》鬼小孩出現了!呂雪鳳見「娃娃長蛆」嚇昏倒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施易男主演台視、八大、愛奇藝《積木之家》,播出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突破暖男形象,飾演「嘖」不離口的暴衝建築師,他說:「我第一時間是婉拒的,但小棣老師不斷地稱讚導演的好,勾出我的表演魂,我才一步步走向這個家。」

▲《積木之家》婆婆呂雪鳳驚見布偶眼睛長蟲超驚嚇(圖/好風光提供)

劇情主軸圍繞「家」,呂雪鳳則扮演施易男媽媽,劇中她重男輕女,滿心期待趕緊抱孫,但在醫院聽到媳婦流產,傷心的眼神演得絲絲入扣,她之後暖心幫媳婦進補,卻在家中被眼睛長蛆的布偶嚇到昏倒,家中怪事頻傳,畫面還不時出現的鬼小孩身影,讓不少觀眾看了頭皮發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呂雪鳳(中)被布偶嚇昏,認為施易男(左)家裡不乾淨。(圖/好風光提供)

▲施易男一改之前暖男個性,角色反差大。(圖/好風光提供)

該劇還有多位硬底子演員助陣,張詩盈飾演施易男姐姐,演技大爆發讓觀眾讚賞;新人林子熙和施易男演夫妻,劇中遭逢姐姐失蹤與流產打擊後,開始變成疑神疑鬼;施易男則一改之前暖男角色,現在反差大,原本婉拒靈異恐怖片,導演廖士涵透露「經過2個多月的溝通才說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