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深V露東西半球 林心如曬「姐妹同框」:這麼美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心如在農曆春節前升格當媽媽,產後鮮少露面的她,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與好姐妹舒淇的「同框照」,照片中舒淇穿上開深V黑色禮服,看起來非常性感,連林心如看了也忍不住大讚對方「這麼美」並模仿好友擺Pose,沒想到舒淇隨後卻跳出調侃好友手錯了,但背後原因曝光後卻讓粉絲直呼「好暖心!」

▲舒淇與林心如微博上隔空曬恩愛。(圖/翻攝林心如舒淇博)

林心如2日在微博以及臉書上分享2張與舒淇廣告看板的另類同框照,她開心地表示「遇見大明星耶」,而且還大讚對方「這麼美」,畫面中她穿這黑色軍裝外套,身材看起來依舊窈窕,上圍也明顯豐滿不少;廣告看板上的舒淇也非常性感身穿黑色深V禮服的她,手插在腰上,展現女王氣勢。林心如也忍不住模仿好友的霸氣姿勢,插左手與看板合照,隨後為對方送上飛吻,非常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心如曬與姐妹另類同框照。(圖/翻攝林心如微博)

不過,隨後舒淇也在底下留言調侃,好友的插腰的手錯了,並回讚對方是個「新手辣媽」,林心如則笑稱,「這不是怕遮住妳漂亮的項鍊嗎」,背後原因讓舒淇也忍不住直呼「好貼心!」兩人姐妹情深的隔空互動,讓粉絲看了都紛紛直呼「閨蜜之間互拍互讚太美好啦」、「兩姐妹好有愛」,但也有網友調侃兩人「曬閨蜜比曬老公還多的女神們」,意外引起熱議。

▲舒淇與林心如對話。(圖/翻攝林心如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