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12美妃造型曝光!大眼瓜子臉+古裝網友醉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陸劇《如懿傳》自從開拍以來備受關注,霍建華婚後剃光頭扮演乾隆皇,搭檔周迅互飆演技,2016年底公開的花絮影片就已經掀起轟動。劇組2日曝光第二波劇照,12位美妃扮相一口氣曝光!

▲霍建華、周迅主演的《如懿傳》曝光12美妃劇照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《如懿傳》拍攝至今已經200天,新劇照包括董潔的「富察皇后」、李沁的「寒香見」、陳昊宇的「意歡」、何泓姍的玫嬪「白蕊姬」、曹曦文的婉妃「陳婉茵」、張佳寧的穎貴妃「巴林湄若」、劉美彤的恪貴人「拜爾噶斯氏」、曾一萱的慎貴人「阿箬」、韓丹彤的怡貴人「黃琦瑩」、于洋的慶貴妃「陸沐萍」、趙柯的豫妃「厄音珠」,最後是鄔君梅扮演的「太后甄嬛」。除了12美妃的高顏值,加上金馬獎常勝軍張叔平設計服裝造型,劇照除了古典優雅的風格,每個角色的表情都暗喻了人物個性,令網友狂讚「美如畫」、「真是醉了」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董潔飾演皇后「富察琅嬅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何泓姍飾演「白蕊姬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曹曦文飾演婉妃「陳婉茵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張佳寧飾演穎貴妃「巴林湄若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劉美彤飾演恪貴人「拜爾噶斯氏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曾一萱飾演慎貴人「阿箬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韓丹彤飾演怡貴人「黃琦瑩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于洋飾演慶貴妃「陸沐萍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趙柯飾演豫妃「厄音珠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
▲鄔君梅扮演「太后甄嬛」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乾隆皇的12美妃令網友大飽眼福,其中李沁飾演的「寒香見」,人物取材自歷史上的「容妃」,以及野史上最知名的「香妃」,在原著小說中不愛爭寵、有話直說,和乾隆皇的互動最受網友期待。此外,《華人星光大道3》的冠軍陳昊宇造型正式揭曉,清麗脫俗的模樣令歌迷驚豔。

至於男主角霍建華對角色詮釋非常投入,據悉,他進片場前都事先背好劇本再來。雖然戲裡和十幾位后妃有感情糾葛、城府極深,戲外則是隨和愛笑,坐在片場聽到旁邊有人說話,就會跟著呵呵笑半天,被飾演皇后的董潔笑虧:「他笑點很低,甚至你不說話他都會笑喔!」

▲李沁飾演的「寒香見」,角色設定取自野史的香妃,格外引人矚目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《華人星光大道3》冠軍陳昊宇變古代妃子,令歌迷驚艷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