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爆分手! IG與洋男友合照「全刪光」

記者劉宜庭、盧薇凌/台北報導

蔡健雅2016年8月爆出戀情,被拍到與外國甜點師Johann Martin(約翰馬丁)互動親密,過沒幾天,便在演唱會慶功宴上大方認愛,坦承2人正熱戀中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。沒想到,她近期幾乎刪光IG上與男友合照,導致2人爆出分手傳聞,引發熱議。

▲蔡健雅被爆與洋男友約翰馬丁分手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IG)

蔡健雅先前認愛約翰馬丁時坦言,「我不是一個用傳統方式告訴大家,就是用眼睛看到的就好,大家看到的就是一個答案。」當時她表示,與該名洋男正是熱戀狀態,還不停稱讚男友「超帥的」。大方認愛後,她也常在社群網站曬出2人合照放閃,還曾PO出小倆口在巴黎鐵塔前熱吻畫面,閃瞎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健雅先前經常在IG曬照放閃,如今合照已全刪光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IG)

沒想到經過短短約半年時間,蔡健雅卻驚爆分手消息,日前突然將Instagram帳號關閉,經過一個月後重新開放時,原先與外國男友的合照,便已全數刪除,加上先前發文時,都會在文末標註2人英文名開頭「JT」,如今她發文時也不再寫上,引來外界揣測2人是否分手。

蔡健雅近期與蔡依林同遊威尼斯,並陸續分享姐妹倆度假合照。針對她爆出分手一事,她的經紀公司僅表示,「藝人私事不回應」。

▲▼蔡健雅近期和蔡依林同遊威尼斯度假。(圖/翻攝自蔡健雅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