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講笑話全場安靜3秒 當場惱羞拍桌:走吧!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藝人吳思賢(小樂)2日出席偶像劇《極品絕配》首映會,他與視帝吳慷仁因合作拍戲而培養出好感情,表示在片場總是會纏著吳慷仁,唯一的目標就是要讓對方為自己哈哈大笑。小樂受訪時也分享了一則笑話想逗笑吳慷仁,沒想到卻瞬間冷場,讓他當場惱羞成怒。

▲小樂(最右)愛開玩笑,經常在片場惡作劇。(圖/三立提供)

小樂透露自己只要知道當天會跟吳慷仁碰到面,就會先設定要跟對方講幾句話,最終目標就是要讓對方大笑,「慷仁哥有一些眉角,我還在嘗試著抓。」小樂還發下豪語說:「我這人最不怕的就是踢鐵板!」不過他也坦言和吳慷仁有代溝,非但自己講的笑話無法讓對方發笑,吳慷仁講的哏他也完全不能理解,「好像是因為年齡差距,所以我們的哏不太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訪時,小樂也分享了最新的笑話,他說身邊有個朋友去買網拍,看到了一雙很便宜的漂亮鞋子,不過因為覺得太過便宜,所以特別問賣家:「這是真貨嗎?」賣家立刻保證:「如果是假的,我多送你3雙!」結果等到商品送來,打開包裹便看到4雙鞋子。

小樂的笑話一講完,不僅吳慷仁沒有笑出來,全場還陷入一片靜默,他為此惱羞拍桌、站起來大喊:「不好笑是不是?好,結束了,走吧!」反應超逗趣,讓一旁的吳慷仁直說:「就跟演戲一樣,刻意就不會好…不對,我幹嘛要幫他說話!」見證大、小吳的好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