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愛混入夜店! 搶眼揮手舞姿吸小鮮肉圍觀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戲劇《師任堂,光的日記》是李英愛睽違10多年回歸螢幕的作品,她在劇中穿越朝鮮與現代,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朝鮮畫家及現代大學美術史講師,除了展盡氣質柔雅一面,也在最新一集中表現「動ㄘ動ㄘ」的冷酷女郎演技,混入夜店熱舞,難得在螢幕上看到她的舞藝。

▲李英愛在《師任堂,光的日記》一人分飾兩角。(圖/八大戲劇台提供)

李英愛在《師任堂,光的日記》不只擔任演賢淑國母「師任堂」,回到現代搖身一變,還能在夜店「動ㄘ動ㄘ」,2日即將播岀的戲劇中,她為了躲避崔宗渙跑來夜店追查,隨機應變化上搶眼紫紅眼影,戴起大墨鏡,揮著手舞動身體混進舞池中,馬上被一群年輕小鮮肉包圍。戲劇《師任堂,光的日記》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播出,愛奇藝台灣站晚間10點半網路獨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英愛難得展現舞藝。(圖/八大戲劇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