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下水拍戲壓力過大 上岸「耳膜爆裂」急送醫!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跟台灣團隊共同監製電影《天使曾經來過》由馬來西亞男星朱俊丞、香港女星何佩瑜、台灣女星許維恩等人主演。2日舉辦記者會,朱俊丞笑稱自己跟多名女星都有吻戲、床戲,讓一旁何佩瑜直呼太誇張,不過何也自爆為了電影學習自由潛水,卻因為下水太快、水壓太大,左耳膜竟然破裂!

▲何佩瑜(左起)、朱俊丞、許維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朱俊丞、何佩瑜為了《天使》來台60天,前30天先在墾丁訓練自由潛水,後30天才開拍,朱俊丞更在墾丁曬得黝黑,身材相當精實。朱在片中很會把妹,因為女兒突然出現展開一段溫馨故事,他說訓練潛水之外,把妹也要練,「導演跟我在墾丁大街競賽,一個晚上要拿到5個女生的電話,我最後拿到3個;導演沒半個。」朱俊丞花招多,藉介紹附近店家的東西或問加盟也可以把到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朱俊丞為戲曬超黑;何佩瑜下水耳膜破裂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何佩瑜在電影裡飾演住在海邊的女生,因為練習自由潛水受不少苦,「下水太快,上來時耳朵非常痛,後來馬上去醫院才知道耳膜破了!但是醫生跟我說會再長出來,現在已經好多了。」朱俊丞也表示自己因為水壓關係,上岸時發現自己還流鼻血。《天使》目前完成前置,準備墾丁、高雄開拍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