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史東根本迷妹! 最愛韓團是她們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氣勢超旺的艾瑪史東(Emma Stone)日前以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也是她個人首座奧斯卡獎座。個性相當開朗又無架子的她,曾在電視訪問中透露,其實自己是個韓樂迷(K-pop fan),且最愛的團體就是2NE1,印象最深刻的歌則是紅遍全球的《我最紅(I'm the best)》。

▲艾瑪史東對韓樂給予高度肯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艾瑪史東在2015年播出的《康納秀(CONAN)》中,曾提到自己對於韓樂(K-POP)很著迷,她對K-POP給予極高肯定,「這已經不只是優秀而已,會是你見過最棒的東西」,無論音樂或是MV都是她喜愛K-POP的原因,「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,總之它很有中毒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瑪史東最喜歡2NE1的《我最紅》。(圖/翻攝自2NE1臉書)

至於最喜歡的團體是哪個?艾瑪史東表示對女團2NE1印象深刻,且最喜歡的歌就是《我最紅(I'm the best)》,被問及這首歌描述的內容時,她很認真地說:「我最紅,我、最、紅,我就是最紅!」讓主持人和台下觀眾都笑翻。

▼艾瑪史東在訪問中提到K-POP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