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前轟「2護士顧27病人」 陳綠宣告要離職了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陳綠是名護理師,透過搞笑拍影片的方式,向大眾吐露醫療人員辛酸,還受邀上節目分享甘苦談,吸引不少粉絲。沒想到,她日前卻無預警宣布,決定向醫院提出離職要求,令許多人震驚不已,對此,她也說明了自己決定轉換跑道的原因,「每一個時期有不同的事情想做,享受人生。」

▲陳綠常透過自拍影片,向大眾吐露醫療人員辛酸。(圖/翻攝自「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」粉絲專頁)

陳綠1日無預警曬出一張離職單,宣告自己即將從護理師的工作離開,她也感性表示,「把握最後可以替所有醫護人員發聲的時間,之後的我,有不同的人生目標,等我去闖蕩。」消息一出,立刻令不少粉絲震驚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綠宣布即將從醫院離職。(圖/翻攝自「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」粉絲專頁)

不過,由於陳綠在宣告將離職的前4天,曾拍攝影片怒轟「一例一休」政策施行後,護理人員人力不足,導致自己與另一名同事在一天之內,必須照顧27床的病人,餓肚子一整天,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,「我今天就覺得我快衰竭了。」如今,她又突然宣告將離職,引來網友好奇這2件事是否有所關連。

▲▼陳綠表示,一例一休是在減少護理人員的人力。(圖/翻攝自「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」粉絲專頁)

對此,陳綠透露,並非因自拍影片的內容而離職,而是因為結婚轉換跑道,將自己開設古裝風格的下午茶餐廳。她被問到,「護士不是你的夢想嗎?」她則大方回覆對方,「每一個時期有不同的事情想做,享受人生。」

▲陳綠透露離職是因為結婚後想轉換跑道。(圖/翻攝自「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」粉絲專頁)

離職後是否還會分享自拍影片?陳綠表示還是會有,只是類型不同而已,還不忘開玩笑表示,「我覺得轟炸老公比較有可能」。粉絲也對於她離職的決定留言祝福,「希望你的新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」、「謝謝你一直勇敢為護理界發聲」、「加油要繼續分享妳的生活點滴唷」。

▼陳綠自拍影片。(影片/取自「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」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