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對夫妻Nico剪「空氣瀏海」激美! 回春秒變韓系正妹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那對夫妻」Nico品筠&Kim京燁因為和女兒妮妮的互動有趣受到關注,媽媽Nico為了新書和老公重拍婚紗照,完妝模樣激似陳妍希,引起眾人驚呼;近日她換了臉書大頭貼照,清新妝容配上蜜桃色Q彈嘴唇,剪了新的空氣瀏海造型,渾身韓味十足,被大讚「超級正!」甚至有男粉絲問:「正妹給虧嗎?」異性緣極佳。

▲Nico過去髮色較深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Nico向來都是以黑髮旁分瀏海的模樣示人,1日她為拍育嬰雜誌嘗試新造型,不只把黑髮染淺,變成輕盈棕色捲髮,還剪出了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,回春宛如18歲少女,加上臉部妝容清淡,臉頰因為擦上腮紅,透出粉嫩色彩,整個人宛如南韓女星般甜美清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ico剪空氣瀏海美翻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新造型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連聲大讚:「超正的!」不相信Nico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除了陳妍希之外,有人也發現她神似氣質女星房思瑜,還有男網友留言直問:「請問給虧嗎?」人氣依舊相當旺,由於妮妮長得像媽媽,也有人斷言以後妮妮也會是個大美人,開玩笑說:「我可以等妮妮20年沒關係。」

▲那對夫妻和妮妮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