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魯肥宅的捷運歷險記 D奶正妹一開口...全世界都變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果其中一方沒意願,那就不應該強人所難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po文,並說自己今天搭捷運時,很幸運坐在一個D奶正妹旁邊,「本來想好好享受一下香香的感覺,結果才剛閉眼,她就…」

批踢踢.正妹,D奶,蛀牙,捷運,口臭

原po在文中寫道,搭捷運難得坐正妹旁邊,他實在非常興奮,沒想到才一閉眼,附近就冒出一陣蛀牙味,飄過來真是超噁心的,「為什麼人這麼漂亮奶這麼大,卻有牙味?為什麼阿?」

聞到這股味道後,原po崩潰得幾乎無法平復,於是發了這篇文章,希望大家給個安慰。有人說「呃...蛀牙是什麼味道」、「把褲子脫了給他洗牙」、「感覺是菸味混合了其他的異味」、「用你的舌頭幫她清潔阿」、「奶大正妹嘛...刷個牙就行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,原po標準不要這麼高:「是肥宅就將就點 用眼睛欣賞就好」、「人家早上X完就趕出門沒善後,給點同理心」、「蛀牙味嘛…有種酸酸臭臭的但又不是肥宅臭,很複雜的口感」、「牙都不刷了,我想其他地方應該也很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