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晶英國際行館7月開幕 一星主廚坐鎮鐵板燒餐廳半年

點評:高雄高檔飯店多了一家!


▲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位於高雄的酒店新建案「晶英國際行館(Silks Club)」預計2017年7月開幕。(圖/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位於高雄的酒店新建案「高雄晶英酒店」,將正式以「晶英國際行館(Silks Club)」進駐亞洲新灣區,預計2017年7月開幕,晶英體系的酒店數將增加至5間。晶英國際行館鎖定高端的商務人士及城市度假客群,同時引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東京鐵板燒「UKAI TEI Kaohsiung」,餐廳開幕前半年,日本UKAI集團總料理長笹野雄一郎,將親自駐店於餐廳現場。

晶英國際行館位於高雄市中山二路與林森四路交叉口,附近有大遠百、新光三越、太平洋SOGO等百貨公司,以及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、高雄展覽館,交通部份可利用全台灣第一條輕軌、第一輛雙層觀光巴士及捷運紅線。行館擁有147間客房、坪數17坪起跳,房客專屬設施包括坐擁海灣景致的28樓整層貴賓廊,以及位於15樓、可以飽覽都會天際線的露天泳池與健身中心。這次與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合作的業主為御盟集團。


▲晶英國際行館客房。(圖/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提供)

晶英國際行館以國際級精品行館為市場定位,鎖定全球頂級商務人士以及追求高質感的城市度假客群,期望透過全行政樓層的精緻服務、設計感十足的空間規劃、國際水準的藝術品陳設,以及引進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東京鐵板燒「UKAI TEI Kaohsiung」為重點。

UKAI TEI Kaohsiung餐廳樓高兩層,將以鐵板燒以及牛排屋兩種型態來服務客人,菜色以頂級牛肉、產地直送豐富海鮮為主軸,UKAI集團已規劃「UKAI TEI Kaohsiung」為日本海內外全系列餐廳的旗艦店,而且日本UKAI集團總料理長笹野雄一郎將於餐廳開幕後半年內都親自駐店,同時五位日籍主廚常駐於晶英國際行館餐廳,期望提供最佳的餐飲服務。


▲晶英國際行館24樓Lounge。(圖/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