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完成母親的心願 馬查多代表祖國多明尼加打經典賽

2017年03月2日 11:21

▲馬查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金鶯隊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在美國佛羅里達出生長大,但這次經典賽他並沒有代表美國隊出戰,而是選擇加入多明尼加,最大原因就是「媽媽」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馬查多的母親羅莎(Rosa)出生於加勒比海地區,所以對馬查多來說,這裡有著特別的情感,為了榮耀母親,馬查多選擇代表多明尼加出征,「我想這是我家人所想見到的。」

馬查多說,「已故的祖父總是希望我代表多明尼加出賽,那裡是他們出生長大的地方,我想能夠代表祖國參加經典賽的意義重大,而我知道我的家人們已經迫不及待看我穿上球衣,為國爭光是件有趣的事。」

有了馬查多的加入,多明尼加打線更加暴力,擁有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、坎諾(Robinson Cano)、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貝爾崔(Adrian Beltre)等多名重砲,共有5人上季全壘打數突破30發,其中更有4人上季至少30轟、100打點。

根據《ESPN》最新公布的經典賽戰力評比,多明尼加高居第一,被看好完成衛冕,首輪與美國、加拿大、哥倫比亞分在C組,12日與美國之戰勢必成為球迷關注焦點。

▲多明尼加尋求衛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