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后馬思純戀情曝光! 和《左耳》男星同房被抓包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馬思純憑著《七月與安生》登上金馬影后,戲約不斷,如今感情似乎也有所進展,近日就被拍到與合演《左耳》的男星歐豪住同一家飯店,2人甚至單獨一起過夜,讓這段地下戀情浮上檯面。

▲馬思純被拍到和歐豪共處一室過夜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、《左耳》劇照)

馬思純先前就傳出和小她4歲的歐豪假戲真做,進入同一棟公寓,關係似乎不單純,但都被雙方否認,沒想到知名微博《名偵探趙五兒》現在指出,前陣子在大陸橫店拍戲的她,2月11日收工回到飯店時,歐豪也跟著現身,之後一起和彼此的助理在房間裡聚餐吃火鍋,結束後,只見工作人員陸續離開,只剩下他們共處一室,深夜男方助理折回房間拿東西,開門的人正是歐豪,直到隔天早上小倆口都沒有離開過房間,之後才各自由助理帶離開飯店前去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馬思純和歐豪因為《左耳》爆出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《左耳》電影海報)

值得一提的是,馬思純當天晚上便在微博發文:「說來膚淺,我們每一次前進的動力和向上的決心,不過是因為喜歡的人。」似乎已經透露熱戀的心情,網友大部分都抱持祝福態度,直誇2人很速配,尤其雙方在《左耳》就有不少感情對手戲,能在戲外再續緣分實屬不易。

歐豪2012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發行單曲,隔年參加《快樂男聲》獲得亞軍,演藝事業攀上巔峰,之後轉戰拍攝電影和電視劇,尤其又以2015年由蘇有朋執導的《左耳》最具知名度。

▲歐豪不只會演戲也會唱歌。(圖/翻攝自歐豪微博、《左耳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