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直播/短腿族比較難養? 柯基犬嘎逼透過溝通師報你知

▲來來來!萌犬嘎逼告訴你飼養柯基的50陰影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低底盤的柯基犬配上圓滾滾的電臀深受大家喜愛,但飼養起來真的比其他犬種難養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影音平台《播吧》,將於3月2日晚上9點至10點,播出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《我愛小PET孩》,這次邀請「柯基犬のCoffee Time」來到現場,跟著主持人「金妮小花兒」與寵物溝通師「林曉儀」一起了解嘎逼內心的小宇宙,並請寵物醫師說明柯基犬該如何保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再累也要直播和粉絲互動!

本次節目中邀請到表情包嘎逼,平常在家愛看電視的牠將和溝通師林曉儀對話,轉述內心真實的想法,究竟是否真的看得懂電視呢?同時也將和粉絲爆料把拔不為人知的小秘密。直播當天也會欣賞寵物雲網友投稿的柯基影片,由寵物醫師來解答「飼養柯基的50道陰影」,說明照顧柯基犬最需要注意的地方,天生好動的牠們容易罹患骨哪方面的疾病、雙層毛的汪星人皮膚要如何管理。

▲這次換嘎逼爆料把拔不為人知的小秘密。

想要知道更多詳細內容,一定要鎖定《我愛小PET孩》,同時也歡迎大家把毛寶貝的日常萌樣影片寄到「我看我拍《我愛小Pet孩》寵物影片徵件,我們將不定時送你「寵物好康」,期待下一個寵物明星就是你家寶貝喔,快來投稿吧!讓更多人一起愛「小PET孩」!

關鍵字: 柯基嘎逼溝通師林曉儀播吧金妮小花兒播吧2100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