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面紙販賣機的她嗎?鄉民神出「仙麗兒小姐」真面目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每每出門在外,忘記帶面紙怎麼辦?每個人都有印象的,就是廁所外設置的投幣式面紙販賣機,投入10元就會掉出2包面紙,販賣機上的面貌清秀的女孩被稱為「仙麗兒小姐」,有網友好奇這位當了20年模特兒的仙麗兒小姐到底是誰?動手搜尋後神出她的真面目和真實身分,強到讓大票鄉民直接跪拜。

▲面紙販賣機上的仙麗兒小姐。(圖/翻攝自PTT)

每個人從小到大都看過設置在公廁外的面紙販賣機,宣傳照上印的是一位留著黑色俏麗短髮、露出甜甜笑容,手拿著仙麗兒牌面紙的女孩,清純臉蛋令人難忘,有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,希望找出仙麗兒小姐的身分,到仙麗兒官網搜尋,發現仙麗兒發展販賣機事業已長達20多年,以此推斷當年仍是少女的仙麗兒小姐,如今應該也當人阿嬤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神出仙麗兒小姐。(圖/翻攝自PTT)

找到第一條線索後,該名網友再循線找到仙麗兒的負責人是名女性,依據負責人的近照對比當年的仙麗兒小姐,不管是眉型、嘴巴、臉型、鼻子都相當符合,成功搜出當年的仙麗兒小姐,解了多年的謎團,許多鄉民大推他的神人功力,但也有人打臉他找錯人,澄清仙麗兒小姐其實叫做顏宏珊,曾經在很多MV和廣告中出現,但沒多久就消失在螢光幕前。

▲仙麗兒負責人被網友推測就是仙麗兒小姐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持正反兩極意見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