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局妹「娜塔莎」讓富商心碎挨告 素顏到案50萬交保

▲飯局妹「娜塔莎」遭控假交往真詐財。圖為資料照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飯局妹「娜塔莎」遭金融界高階主管指控詐騙案,1日她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向檢方說明,強調與對方是「正常交往」,相關財物都是對方贈與,檢察官訊後諭令以50萬交保。

去年底警方接獲多名富商、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報案指出,走跳在富二代、高階主管飯局的「娜塔莎」,利用交往的方式詐騙多人。其中香港籍的Andy(化名)是在2014年到高檔飯店赴約時,在飯局中經由友人介紹認識娜塔莎,接著開始交往;但他指控,女方在交往期間常以欠債幾百萬、父母生病、哥哥癱瘓等名義要求幫忙。

Andy越陷越深,為了與娜塔莎長相廝守,還向元配表示要離婚,前後在女方身上砸了2000多萬;後來在與其他富商、富二代的幾次飯局中,他無意間得知該女也與多名富二代、高階主管交往,才發現她也用同樣的方式要求鉅額資助。

娜塔莎自稱從南部上來打拚,但據了解,她在台北市大安區和中山區各有一棟房產,由於她手腕靈活,堪稱「地表最強飯局妹」;被害人發現,她光是利用父母過世的理由,就多次向這些富商、富二代、高階主管討要50至100萬元的白包,其中1名被害人遭詐超過5000萬元。

案發後有媒體拍到她素顏模樣,顯示化妝前後「差很大」,本人與她自稱的27歲來得蒼老些,但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娜塔莎昨天也是素顏到案,但容貌仍吸引眾人目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