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遊客集體「丟大石頭」 突尼西亞動物園鱷魚腦出血死亡

▲突尼西亞動物園鱷魚被大石頭砸死。(圖/翻攝自突尼西亞市政府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突尼西亞動物園有一隻鱷魚滿身是血,旁邊則有磁磚與大石頭!原來是有一群遊客朝著牠的頭部砸石頭,造成腦部出血死亡。當局嚴厲譴責這種「野蠻」行為,而獸醫則說,鱷魚是被兩個大石頭砸到頭部後死亡。

突尼西亞市政府臉書PO文指出,一群遊客拿石頭砸鱷魚頭部,殘酷的行為造成牠當場死亡。從照片中可見,死亡鱷魚旁邊留有大塊的石頭,而網友也紛紛譴責這樣的粗暴行為,有人說「缺乏教育的行為真的很可恥」、「可恥的行為」、「真不敢相信這種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外媒報導,儘管動物園內有一些警衛巡邏,但鱷魚被一群殘暴的遊客用石頭活活打死,他們把石頭扔在鱷魚頭部,造成腦部出血而死亡。工作人員說,遊客還把垃圾留在園區,且動物園裡有超過150種動物,警衛人力不足,沒辦法在每個籠子前面都安排一名警衛,「希望人們可以尊重動物」。

另外,該動物園獸醫也說,遊客除了對鱷魚丟石頭外,還不時會對獅子和河馬砸石頭。

關鍵字: 突尼西亞石頭鱷魚Tunisian zo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