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女小紅生下第2胎! PO產台「雙腿大開照」豪邁報喜

▲宅女小紅在1日產下二兒子。(圖/取自宅女小紅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恭喜部落客「宅女小紅」生下第2胎!她結婚4年多,在1日凌晨順產二兒子,因為是無痛分娩,過程中還能輕鬆滑手機,一生完馬上自己PO臉書報喜,豪邁曬出躺在產床上、腿還張得開開的照片,獨特作風讓粉絲都笑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宅女小紅豪邁PO產台照片報喜。(圖/取自宅女小紅臉書)

宅女小紅向來戲稱自己是「胯下界天后」,連生小孩都用「胯下照片」傳達好消息,只見她剛生完寶寶、都還來不及整理儀容,就保持張腿姿勢拍下照片,抱著新生兒、用雙手開心比「讚」,顯見生產過程十分順利。她還很有精神的調侃婦產科醫生,稱對方是「胯下界男子」,即使剛生完小孩也依然超搞怪。

宅女小紅在2015年初生下第1胎,當時自然產十分疼痛,這回採用無痛分娩方式,輕鬆到還能一直滑手機,自行紀錄生產的過程,事後還向粉絲透露「其實我有拍胎盤」,雖然因為怕被檢舉沒有PO出,但光是腿開開的照片就已經令網友大呼佩服,被眾人調侃「果然是胯下界先驅」、「網紅會放這種照片的也只有妳一人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