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曾少宗:床邊有O一直看著我 右上角驚見黑影飄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曾少宗在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飾演董事長特助,可是實際上是流氓圍事,角色反差大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演技大爆發。」由於該劇是靈異恐怖系列,他也分享親自經歷的故事,不過影片一播出網友嚇傻,「3:24秒右上角那是什麼,有黑影飄過!」

▲曾少宗分享靈異故事,後面被網友截圖有黑影飄過。(圖/翻攝自積木之家臉書)

題材走靈異系列,首集效果就嚇壞觀眾,曾少宗在錄影中也分享親自經歷故事,也讓人聽了發毛,「有次在外地拍戲,因為省錢住在學生宿舍,我一打開門有點悶悶感覺,當下直覺很不舒服,但因為明天5點要拍戲,已經晚上12點了,所以沒有多想,躺一下床上,覺得有男男女女在門外聊天的聲音,想說是劇組工作人員回來,打開門打招呼,但一開門迴廊一個人都沒有,當下就超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少宗《積木之家》角色反差大。(圖/好風光提供)

曾少宗透露,他之後再躺回床上逼自己入睡,在半夢半醒之間,肩膀突然被推一下,「我感覺到床邊有個影子,那是個男生、瀏海短短的,在床的邊緣這樣一直看著我,我整個大驚醒,抱著所有我的東西跟包包,馬上跑出宿舍,跑到我的車上。」他正回憶當初經歷時,沒想到在3:24秒時,右上角出現「黑影飄過」,還有網友截圖,嚇傻所有人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曾少宗在影片末表示,「之後有上網搜尋一下那所大學,曾經有位學生功課壓力大,趁大家在放假的時候,在5樓墜樓身亡,那我就思考當時我睡著被搖醒,搖醒我的會是誰呢?」由於影片後製「貼心」配上雜訊效果,以及恐怖音樂,不少網友直呼「右邊有人在走!比故事更可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