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少女組。17’炫風登台! 10日現身西門町握手會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女團「早安少女組。17’」今年滿成軍20周年,她們去年10月來台開唱大成功,為慶祝新單曲《BRAND NEW MORNING》,特地將台灣選為海外宣傳第一站,派出石田亞祐美、野中美希、小田櫻以及新加入的加賀楓與橫山玲奈,於10日炫風訪台,預定在西門町舉辦「握手會」,與台灣歌迷近距離接觸。

▲石田亞祐美、野中美希、小田櫻以及加賀楓與橫山玲奈將在10日訪台。(圖/豐華唱片提供)

趁著新單曲《BRAND NEW MORNING》發行,日本經紀公司決定選出5位團員「去台灣住一晚」送給歌迷驚喜,她們預定在10日搭乘華航班機,將於早上10點20分抵達松山機場,兩位新成員加賀楓與橫山玲奈聽說台灣有許多美食,許願能有機會品嚐小籠包,更期待能與台灣歌迷見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的是,團員最近正在積極為18日起跑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進行排練,被推派來台的團員也讓其他人直呼羨慕。5位成員也預計在10日晚上6點起在台北信義誠品武昌店旁廣場舉辦握手會,凡購買單曲《BRAND NEW MORNING》即有機會參加握手會,詳情請洽豐華唱片官方網站或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