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好吃的洋芋片停售?網友崩潰:沒吃過遺憾一輩子

▲日本最好吃的洋芋片「KOIKEYA PRIDE POTATO」!(圖/翻攝自____n2k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食品公司Koikeya湖池屋以洋芋片為熱銷商品,日前推出3款全新口味的洋芋片「KOIKEYA PRIDE POTATO」,分別為黃色包裝的「松茸香究極高湯鹽」、綠色包裝的「秘傳濃厚海苔鹽」、紅色包裝的「魅惑的炙燒和牛」,一開賣立即吸引許多人搶著購買,更被網友譽為「日本最好吃的洋芋片!」。

這系列洋芋片中,以「魅惑的炙燒和牛」口味最受寵,香噴噴的和牛香氣搭配獨特炙燒風味,細撒上黑胡椒來襯托,濃厚滋味全鎖在這一片片洋芋片裡頭,真的超勾魂,難怪上架沒多久就迅速被搶購一空。

▲超搶手的炙燒和牛口味。(圖/翻攝自anmichan221 ig)

還因為此口味的銷量超出預期太多,該公司只好在官網上釋出暫停銷售的道歉消息;而搶到此商品的網友紛紛在IG上留言炫耀,「窮人的和牛大餐」、「好吃到蹦蹦跳~」、「買到真的會像中樂透!」、「此生必吃,沒吃會遺憾」。

▲一打開包裝,香濃的松茸味隨之飄出。(圖/翻攝自potd__y ig)

然而,就在「魅惑的炙燒和牛」口味宣布停售後,近期官方又再釋出「壞」消息,另一口味「松茸香究極高湯鹽」也決定停售,得知此消息,網路上傳出一片哀嚎聲,「沒有它的日子,我..食之無味」、「人生最後悔的事,就是沒有多買幾包」、「這絕對是這輩子,吃過最好吃的餅乾」。

▲經典的海苔鹽風味,深受日本媽媽們喜愛。(圖/翻攝自kaonjjjjjjj33 ig)

目前僅剩下「秘傳濃厚海苔鹽」口味還有再生產,而這商品可是日本媽媽們的最愛,以3種鹽類混合調味在日本海苔,搭配多種唐辛子增添辛辣香氣,均勻撒在切片馬鈴薯上,讓吃洋芋片的同時,就像徜徉在大海的懷抱之中。

這一系列洋芋片在日本便利商店均有販售,售價150日圓,約台幣41元;有到日本旅遊的民眾,不妨多留意一下,可別錯過這包日本最好吃的洋芋片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