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神預測抽大獎 棒球經典賽APP用戶專屬活動登場!

2017年03月2日 11:45

圖.文/APP活動小組

2017年第四屆WBC棒球經典賽即將火熱開打!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創下國內網路媒體第一的創舉,提供網友與讀者們零時差觀賞世界最高等級的棒壇盛事,只要下載APP便可零時差地觀看39場賽事。

不僅如此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更推出了APP用戶的專屬活動「棒球經典賽超級預測王」!只要成功預測獲勝隊伍,及有機會抽中WBC賽事限定應援護腕WBC賽事限定棒球帽WBC賽事限定棒球外套(中華隊賽事加碼),以及完勝抽Timberland經典黃靴、Timberland Killington休閒鞋。天天預測,天天都有中獎機會,預測成功越多場,完勝抽大獎中獎機會就越多哦!

<東森新聞雲APP>預測拿好禮►►►


▲場場抽獎品:WBC賽事限定應援護腕、WBC賽事限定棒球帽、WBC賽事限定棒球外套(中華隊賽事加碼)。

 


▲完勝抽獎品:Timberland經典黃靴、Timberland Killington休閒鞋,預測成功越多場中獎機會越大。
 

還等什麼?馬上打開東森新聞雲APP參加預測吧►►►

【活動辦法】
登入/加入會員→選擇預測勝利隊伍→預測成功即獲得抽獎資格。預測成功越多場的網友,抽中完勝獎的機會越大。

【活動獎項】
場場抽:【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】賽事限定棒球帽*39、應援護腕*39、棒球外套*3(中華隊比賽加碼抽出)。
完勝抽:【Timberland】經典黃靴*6雙(隨機出貨)、【Timberland】Killington休閒鞋*10雙(隨機出貨)。

【抽獎及公告】
1. 場場抽:比賽結束後48小時內抽出並公布(遇假日順延)。完勝抽:於賽事全部結束後抽出並公布(遇假日順延)。
2.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東森新聞雲APP中的「得獎公告頁」,且活動小組將會以E-MAIL做中獎通知,請確認會員登入資料的E-Mail正確及有效,參與投票期間請隨時注意您的E-MAIL信箱與垃圾信件;若因信箱提供錯誤以致信件無法順利送達,將不再補寄。
3. 請於接獲得獎通知後5日內回覆基本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收件地址、郵遞區號等)至活動小組(et_events@ettoday.net),若未於E-MAIL寄送通知得獎後的5日內提供上述完整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另行通知,敬請見諒。

【活動注意事項】
1.預測場次將會於比賽結束前關閉(即停止投票)。(比賽場次時間依大會公布為主,若因氣候或其他因素導致賽事延後或提前,主辦單位保有修正、解釋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)
2. 每一賽事每一會員限預測一次,請於預測前確認欲投票的隊伍,確認送出後即無法修改。
3. 網友登入“會員”,必須提供正確寄送地址、電話、email等相關必要資訊,若因資料錯誤以致寄送不全(e-mail退信等…),不再另行通知與補發。
4.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正、解釋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;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5. 欲查詢是否中獎或在活動過程如有任何疑問,請寄到活動小組(et_events@ettoday.net)。
6.Timberland商品若因季節性缺貨,則以等值商品兌換。

►►完勝WBC預測王 把Timberland穿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