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亨堡罹患腱鞘囊腫! 黑人親自「捧腳治療」照顧暖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小亨堡受雇當范瑋琪、陳建州的小孩保母,成為另類的網路紅人,最近透露腳部長出腱鞘囊腫,連走路都會痛。不過,黑人得知對方腳不舒服,馬上幫忙打聽康復方法,還直接借來超音波機,親自為小亨堡治療、冰敷,令網友大呼「真是超好的老闆」!

▲小亨堡跟陳建州家庭情同一家人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陳建州1日在臉書開啟直播,透露小亨堡的右腳背長了「腱鞘囊腫」,為了幫對方舒緩症狀,所以趁著看球隊練習時,跟防護員詢問了處理方法,把整台超音波機借回來,親自為小亨堡治療10幾分鐘。做完超音波治療後,他還找出冰敷袋,直接抬起對方的腿,幫忙把冰敷袋固定在腳背上,一邊處理一邊仔細解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建州親自幫小亨堡治療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小亨堡透露,先前為了減重,開始培養跑步習慣,但可能因為體重還是過重,導致腳部受力超出負荷,所以腳背上長出了水瘤。所幸陳建州是籃球員出身,對於這類運動傷害很有經驗;雖然在幫忙治療時,仍不忘吐槽「如果小亨堡腳廢了,飛飛翔翔越來越會跑,怕她追不上」,但細心的動作被網友看在眼裡,也令小亨堡大呼「我好幸福,老闆全程幫我服務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