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屁孩生日樂收700萬超跑 下一秒撞進水溝GG了

▲馬來西亞一名20歲的少年,日前直接把父親送的Lamborghini Garllardo開進路旁大排水溝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光鮮亮麗的超跑對一般車友來說,是一項難以企及的夢想。但有時候這樣「望塵莫及」的距離感,對某些「腦衝」的駕駛來說,或許是一件好事。日前就有一位20歲的屁孩,把一輛「義籍狂牛」失控「翻」進大排水溝,恰巧說明什麼叫做「年少得志大不幸」。

▲自車頭扭曲變形的慘況來看,當時的車速絕對不慢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據國外媒體報導,一位馬來西亞少年在他18歲生日之際,從父親那邊收到了一輛國外報價至少新台幣700萬的Lamborghini Garllardo。

祖先有保庇,前兩年人與牛倒還算相安無事。只是沒想到兩年過去了,這位年輕氣盛的少年,日前正載著好友來趟追風之旅時。很顯然在一時腦衝加上天雨路滑的前提下,這輛Garllardo就這樣失控打滑,翻進路旁的大排水溝。

雖說駕駛跟乘客僅受到輕傷,但自車體扭曲變形的慘況當中,似乎也直接映證了何謂「有錢也買不到正確的駕駛觀念;何況這錢還不是你自己的。」

▲雖然已於2013年宣告停產,但是Garllardo仍然可說是Lamborghini創廠以來的一代經典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雖說Lamborghini Garllardo在小老弟Huracan的香火承襲下,已於2013年正式宣告停產。但自2003年問世以來,長達10餘年的銷售週期,也繳出了將近1.4萬輛的誇張成績。

這樣的數字可是Lamborghini創廠過往50年來的總產量的一半,更連帶使得原廠不得不擴增產能,藉此因應當年Garllardo夯到不行的銷售態勢。在交棒給小老弟Huracan後,原本國外報價22.7萬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莫700萬元)的身價近年來更可說是水漲船高。

也因為如此,看著一名剛滿20歲的少年,就這樣把這頭「名牛」直接「翻」進大排水溝,才讓人感到不勝唏噓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