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家就是要當「廢人」!3款一躺就起不來的懶人沙發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冷氣團一波波報到,下班只想手刀衝刺奔回家,側躺在沙發上悠閒滑著手機,大肆放鬆當懶人。日本傢俱業者為體恤上班族的辛勞,推出3款組合式的懶人沙發,每一款不只能當沙發、還能充當床或是飯桌,更有網友直呼:「一躺下去,今天就只能當廢渣了」。

▲超符合人體工學的造型沙發。(圖/翻攝自bellemaison.jp,以下同)

像披薩切片的拼接式沙發,能依照使用者坐或躺姿態來擺放與組裝,以達到最舒適的效果。拼組起來的外觀造型,有點像毛小孩的寵物床,而躺在上頭的你,萌度瞬間倍增,就算賴著耍廢到睡著,男友也捨不得把你給叫醒。

▲躺上去,一秒變成廢物女友!

▲懶人低沙發。

這款低沙發可以拼成ㄇ字型或口字型,坐躺皆宜,相當舒適,而且只要放張暖桌在中間,就能瞬間變成一張大床,適合全家團聚或是朋友閨蜜聚會時使用,還能減少房間不夠的問題,超級方便!

更特別的是,還能調整沙發椅背,吃完飯、電視或手機看累了,扳一下沙發就能直接躺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「耍廢神器」!

▲此款沙發椅背還能調整,真的是寵「懶人」寵到極致。

▲一體成形的組合式沙發,躺著、躺著,一整天都不想做事了..。

此單品為上款沙發的升級版,差別在於鋪在下方的「地墊」取代原本的「坐墊」,主打防水、好清洗、易收納等三種功能,性能非常完善,就算一整天不出門,窩在沙發上看電視、吃飯或睡覺,也不會覺得一事無成,反而覺得愜意自在。

▲輕巧好收納,能減少室內空間不足的問題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