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吹得破? 店長指導實習生...脫口出「驚人真相」

▲保險套有各種口味或顏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市面上的保險套除了有各種顏色、香味能選購,還像衛生棉、護墊一樣,有分輕薄型和超薄型。這位男大生在賣場實習,因為沒用過保險套,沒注意到分類問題,被店長大罵,結果意外得知驚人真相

男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本魯先前剛在賣場實習補貨,對於保險套是一無所知,因為我尚未用過...,重點是我今天在補貨的時候,有兩款杜蕾斯長超級像,只有顏色不一樣,可能是當時我在恍神、或是眼脫,把超薄裝跟清薄潤滑放一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小時過後,店長突然怒氣沖沖的喊他全名,接著質問道,「你保險套都不分類?」、「輕薄型跟超薄型會一樣?」。無奈的原PO老實說自己對保險套不了解,沒想到店長又回,「男生用的保險套都快比吃的飯還多,你會不知道?」

▲保險套除了能避孕,還可預防性病的傳播。(圖/奇美醫院提供))

男大生聽完超崩潰,在心裡吶喊「X,我就沒機會用,你是要我怎樣?」,不過表面上還是客氣的說,:「店長抱歉我真的沒用過,況且兩個我真的不知道差在哪」。

沒想到店長直回,「下次你輕薄型跟超薄型各買一款,當你吹破的就是輕薄型,因為它比較薄」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店長很顧品質喔,都要親身試驗一下」、「保險套當絲襪套頭的概念」、「店長經驗豐富」、「店長肺活量應該很驚人」、「塑膠也能吹破⋯,那是要吹多久啊,嘴巴都爛掉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