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黑》白欣怡被爆劈腿欠錢 擺姿態排擠菜鳥孫可芳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電視劇《天黑請閉眼》日前播畢,口碑、收視都亮眼。劇中飾演「白欣怡」的藍雅芸雖然第一集就遇害,之後全以屍體樣貌示人,但角色貫穿整個故事,讓觀眾印象深刻,她也因此部戲接到劇本邀約,不過人紅是非多,近日竟被爆在拍攝期間姿態頗高、排擠新人,甚至還被指對前男友哭窮、劈腿。

►看更多《天黑請閉眼》

▲藍雅芸人紅是非多。(圖/翻攝自藍雅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《天黑》的工作人員爆料演員看似感情融洽,實際上藍雅芸在拍攝期間姿態高,和其他演員互動冷,甚至傳出講其他女演員的壞話,飾演「劉澄芳」的孫可芳、「黃毓秀」朱盛平都無故中槍,不過對資歷較深的張書豪、簡嫚書態度卻完全不同。

▲《天黑》演員們聚會。(圖/翻攝自張書豪臉書)

另外,有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影視」上,爆料「某女」心機重,讀大學時宣稱單親對前男友哭窮,讓對方幫忙付房租與其他的開銷,不過該女的母親其實是銀行主管,網友更指稱該女劈腿、偷歡抓包後還哭著裝可憐,雖然網友沒有指名道姓,卻在文中提到「這幾天轉到電視,發現你參與戲劇很紅嘛,雖然妳第一集就死了」、還有「天亮了!老天請有眼」、「舊債有良心還一還啦」等諷刺文字,被猜是在影射藍雅芸。

▲《天黑》演員們戲拍完了但私下仍會聚會。(圖/翻攝自張書豪臉書)

針對上述爆料,藍雅芸紅了眼眶不發一語,看起來特別無辜、冤枉,一旁的經紀人代她否認並解釋與劇組其他演員感情很好,私下會相約聚餐,對於有心人的造謠很無奈,至於「靠北影視」中的影射,藍雅芸說第一次聽到時覺得很荒唐,連身邊的人都說不要理,「一看就知道是假的」,經紀人也說:「若有人要攻擊她,大概是知道她有多好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