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穿搭準則:秀出俏皮隨興 感情更++

圖、文/VOGUE

在運動風持續發燒的時尚圈,越來越多人在平日的時尚穿搭中融入休閒元素,像我自己私底下也非常喜歡輕鬆舒服的裝扮,一件幽默感十足的卡通圖騰針織衫,搭配經典條紋寬褲,再隨意套上Joshua Sanders不對稱字母便鞋,拎個率性塗鴉風格的大包戴上墨鏡,就能輕輕鬆鬆時髦赴約。

約會時不妨讓另一半更了解自己俏皮隨性的一面。

同樣也是休閒風便鞋,上頭搭Stella McCartney秋冬長版牛仔襯衫式洋裝,就能展現截然不同的Effortless女人味。今年很流行將襯衫上半部的釦子解開並隨性敞開,與內搭針織衫創造有趣的層次感,將袖子捲起露出部分肌膚,能讓人視覺上看起來更纖細。

記得以畫龍點睛的飾品,讓整體效果更有吸睛焦點。我的祕訣是,時髦的不著痕跡,不會給人約會就要盛裝打扮的壓力。

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,沒情人也自在快樂,過個時髦又幸福的情人節!
Miss Yi xx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風格達人-Chen Yi
創意總監陳怡畢業歸國後即加入CLUB DESIGNER,從事時尚工作十年的陳怡,2014年將大安店改裝爲五層樓的奢華品味旗艦概念店,打造台灣時尚新殿堂

延伸閱讀
情人節吃什麼看這裡! 11間浪漫餐廳懶人包大集合!
一眼就愛上!Longchamp最新情人節限定Kiss&Love包款,用女孩最愛粉紅桃紅甜蜜包裝
情人節必備10首性感歌單-在家也能營造浪漫氣氛!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Vogue, 風格達人, 時尚, 穿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