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建昌5安打擊潰澳洲 南韓熱身賽3連勝

▲ 徐建昌。(圖/截自KBO官網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南韓與澳洲28日進行熱身賽,禹奎珉先發好投,徐建昌猛敲5安打,最終以8比3獲勝,自與古巴2連勝後,目前經典賽前在高尺巨蛋3連勝。

禹奎珉主投4局,挨2安打,奪3三振,無失分,4局下孫兒葉率先敲出安打,1出局後梁義智保送,金宰鎬二壘安打攻下1分,二、三壘有跑者時,李容圭高飛犧牲打,2出局後徐建昌安打,南韓取得4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車雨燦5局上登板,先以3上3下解決,6局2出局後失1分,6局下金泰均適時安打帶1打點,不過8局上澳洲追回2分,追成3比5。南韓8局下攻勢再起,金宰鎬、徐建昌連續安打,之後金泰均2打點安打,吳載元也補上1打點安打,再度將比數拉開。

車雨燦3局接替禹奎珉,投3局失1分,李大恩投1局失2分,最後李賢承1局守成無失分,最終南韓就以8比5獲勝。打線方面,徐建昌5打數5安打,貢獻2打點,得1分,金泰均也有2安打3打點,梁義智2安打,金宰鎬2安打、1打點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關鍵字: 2017WBC經典賽2017WBC日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