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:想和五月天喝酒!約吃韓團Epik High後再開揪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日本樂團SEKAI NO OWARI(世界末日),上週末連續2天在台開唱,演唱會前一天,他們特別接受POP Radio《What’s up Music》DJ俊菖專訪,表示這次來台特別想去九份逛街,可惜行程滿檔;先前他們曾與韓國嘻哈樂團Epik High美國樂團Owl City(貓頭鷹城市)合作,也透露想跟台灣天團五月天合作!

▲世界末日透露想跟五月天合作。(圖/資料照)

先前巡演至首爾,世界末日跟韓國嘻哈樂團Epik High曾一起吃飯、暢談未來的合作計畫,團員們也透露之前跟美國樂團Owl City(貓頭鷹城市)合作,但由於從未與任何音樂人合作,第一次就跟海外的國際級歌手,他們也坦言一開始壓力不小,不過開錄後反倒意外地順利,讓他們收穫很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問起團員們是否還有其他想合作的夢幻名單,主唱FUKASE特別提到台灣天團五月天,表示五月天已來看過他們的演唱會,但雙方還沒有機會一起私下喝酒、輕鬆聊聊,也很期待能跟五月天能有合作機會,帶著新作品5度回台。

▲世界末日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Pop Radio)

世界末日來台開唱,雖然這次行程滿檔,仍希望有機會能到九份欣賞夕陽與夜景,DJ俊菖特別提醒,九份有許多日本觀光客,白天去觀光可能會被認出遭包圍,不過DJ Love卻說自己沒這煩惱,「只要把頭套拿下來,反而沒人認識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