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大煒閉眼彈唱《你把我灌醉》!重現20年經典吐催淚真言

2017年02月28日 22:10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資深歌手黃大煒28日晚間在華山Lagacy舉行「鐵漢柔情」系列演唱會,現場表演不少新歌,更在演唱會尾聲帶來經典歌曲《讓每一個人都心碎》、《你把我灌醉》,出道29年的他,雖然這兩首歌曲已被許多知名歌手翻唱,但他的版本依舊經典,當前奏一下,現場觀眾鼓掌歡呼,最後他也邀請吳建豪、李泉所有嘉賓合唱史提夫汪達的《Superstition》。

▲黃大煒重現經典歌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大煒演唱新歌《在此刻》、《秋天1994》等10多首歌曲,他說:「我知道有老朋友,也有今天見面的,真的要跟你們講一句,你們剛看到這些特別來賓,但我想說的是,事實上,你們才是我們的特別來賓。」他說完現場觀眾予以掌聲,演唱會最後唱《讓每一個人都心碎》、《你把我灌醉》,而他也感性地說:「20多年了,我必須很真心的說,沒有你們,今天沒有這些經典歌曲。」全場尖叫聲嗨翻。

▲黃大煒舉行演唱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大煒28日舉行演唱會,身經百戰的他受訪時表示,通常自己一站上台就不會緊張,「不過今天有兩首歌是第一次唱,有點怕台下歌迷的反應。」演唱會中吳建豪、李泉擔任嘉賓,黃大煒笑說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,「好朋友都從很遠的地方來,從美國、上海等地過來,謝謝他們。」而今晚許多藝人到場欣賞演出,舉凡曹格老婆吳速玲、曲家瑞、李佩甄、黃小柔、紀曉君、家家、Saya、倪安東等,足見黃大煒的影響力。

▲▼黃大煒演唱會,嘉賓吳建豪、李泉、POLO WL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