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tbull將來台開演唱會!「爆乳屁股蛋」5月嗨翻南港

2017年02月28日 16:55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夜店天王「Pitbull」嘻哈鬥牛梗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號召全台夜店咖把小巨蛋變成最大夜店,睽違2年,他再度來台舉行演唱會,不過這次地點改到南港展覽館,將於5月20日再次帶著火辣的「臀浪」熱舞讓台北粉絲嗨翻。

▲PITBULL 2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)

嘻哈鬥牛梗2015年站上台北小巨蛋,他開場先動員自己的DJ暖場,接著演唱經典歌曲,表演時辣妹舞群也相當「有誠意」,每套舞衣都大露北半球跟蜜桃臀,讓現場7千人嗨度破表。暌違兩年,嘻哈鬥牛梗再度開唱,但這次演唱會也少不了辣妹舞者的臀浪熱舞,有鑒於小巨蛋現在不能「上下跳」主辦也決定移師到南港展覽館繼續嗨。


▲PITBULL將在5月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)

嘻哈鬥牛梗推今年出他的第10張全新大碟《Climate Change》,也同時開始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新歌《Greenlight》找來Flo Rida與LunchMoney Lewis合作, 創下Youtube 3千多萬次的點閱次數,兩年前小巨蛋演唱會秒殺,這次主辦單位LiveNation也增加預購的機會,只要加入Livenation台灣網站會員,就可免費擁有預購資格,詳情請上Livenation理想國臉書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