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小橘阿電問「要看哪個頭」 下秒掀衣曬大肌肌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搖滾天團八三夭28日在西門町舉行「生存指南」簽唱會,現場找來爆乳女教練指導健身,團員狂拱身材最好的阿電脫衣服,最近剛生格當人夫的小橘也被爆勤練腹肌,最後兩人在台上與女教練同時秀肌肉,讓歌迷嗨翻。

▲八三夭與女教練曬腹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八三夭簽唱會找來身材姣好的女教練教學健身,當主持人說「今天要有些看頭」時,阿電及小橘同時回答:「要看哪個頭?」一說完兩兄弟擊掌,自豪默契絕佳,接著小橘又對女教練說,「讓妳知道我們很強,我老婆都知道。」簽唱會最後小橘在台上仰臥起坐,最後跟著女教練合照,讓全場粉絲尖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八三夭舉行簽唱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八三夭簽唱會上預告2017年將舉行大型萬人演唱會,他們表示去年趕專輯加上阿璞身體還沒痊癒,沒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「現在每天打去問小巨蛋有沒有房間(場地)。」不過雖然時間跟地點都還沒確定,他們答應歌迷今年一定會舉行,而阿璞去年捐肝開刀完後,記性不好現場有提詞機 ,團員說他這是「自找的」,「寫詞副歌每段都會有變化,有陷阱很容易會唱錯段,很容易就往別條路去了。」

▲八三夭粉絲擠爆西門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