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教練我想打球...」 史柯拉自請離開籃網

▲史柯拉自請離隊,28日與籃網達成分手協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聯盟爐主籃網28日裁掉36歲阿根廷悍將史柯拉(Luis Scola),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解釋,會做出此決定完全是史柯拉的意願,由於球隊專注於培養新人,讓他失去發揮空間,才會導致分手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很感激史柯拉這一年來為我們的付出,他傳承的一切與精神將會伴隨著我們,而史柯拉也在陣中樹立良好的典範。」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在宣布裁撤史柯拉後說道,「我們當然希望史柯拉能夠在這奮戰到季末,但他值得為季後賽球隊效力。」

阿根廷2004雅典奧運金牌成員,「黃金世代」最重要的禁區領袖史柯拉,休賽期與籃網達成1年500萬美元協議,期盼他能將豐富的經驗傳承給陣中年輕選手。本季史柯拉僅出賽36場,平均獲得12.8分鐘發揮空間,以47%命中率貢獻5.1分3.9籃板,其中上場時間、得分以及籃板皆創下生涯新低。

▲史柯拉為阿根廷男籃歷史重要一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總教練亞特金森解釋,會裁掉史柯拉完全出自於他的意願,由於球團專注於培養年輕球員,讓他失去發揮空間,而他還想要打球。

籃網交易大限前,犧牲陣中第2得分點波格丹維奇(Bojan Bogdanovi),從巫師引進27歲長人尼克森(Andrew Nicholson),再加上撐過10日合約的艾希(Quincy Acy),還有機會從這波「釋出潮」中簽下瓊斯(Terrence Jones)、薩林傑(Jared Sullinger)等禁區好手補強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籃網史柯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