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難忘雨夜強暴戲 泥濘中翻滾「覺得自己很不堪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演員林依晨出道至今拍過不少經典戲劇,清新、正面的形象被封「零負評女神」。婚後作品減量的她,4月在大陸有新片《神秘家族》準備上映,和以往不同的是,這次飾演的不是陽光的角色,而是有著傷痛的「被性侵少女」,她想起拍攝當下仍記憶猶新,「那幾天覺得自己很不堪」。

▲林依晨新片中飾演遭到性侵的少女。(圖/翻攝自電影神秘家族微博)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林依晨當初在拍攝此部電影前才剛完婚,「因為劇本很好,實在不想錯過(好作品)」,因此決定將蜜月延期專心投入電影拍攝。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在雨夜裡遭神秘男子性侵的少女苗苗,回憶拍攝當時情況,在寒冷的泥濘中打滾、被強暴,那幾天覺得自己很不堪,「因為指甲縫裡面的泥濘會一直提醒你,這就像角色裡自己的狀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依晨新片與陳曉、藍正龍等人合作。(圖/翻攝自電影神秘家族微博)

藉著指甲縫的泥濘投射到角色情緒之中,林依晨難過的說,「如果真的遭遇這些事情,身上的疤痕、指甲縫中的痕跡不會馬上消去,心理上的創傷更是」,即使拍攝結束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,但再次回想起來她彷彿還沉浸在那個情緒當中,「從指甲縫都能體會到她的淒苦,那幾場戲我真的是想起來就很難過」

▲林依晨:「那幾場戲我真的是想起來就很難過。」(圖/翻攝自電影神秘家族微博)

《神秘家族》由林依晨、陳曉、藍正龍、惠英紅等人主演,故事由一起真人真事「福建滅門慘案」改編,在某個平安夜,家族的溫馨聚餐竟成滅門血案,只有少女苗苗倖存,當她決定尋找慘案真相時,卻發現家族中藏中一個秘密,而這個祕密竟與一次蹊蹺的性侵有關連,據悉片中有著極大篇幅的重口味犯罪戲碼,宣傳海報曝光後,已經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