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看《春花望露》:妳好壞!廖家儀為戲棄老公杜拜行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民視《春花望露》中廖家儀演得「方家怡」盡情使壞,誇張登門欺負正宮和瞎眼婆婆,讓觀眾看得怒火中燒。不過戲外是個完美好媽媽,除了趁休息空檔回家看小孩功課,之前也同時尬跳舞比賽,生活忙碌而充實。她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透露,她走一個韓劇的演法,也笑說戲裡是真的打飾演梁金城的「倪哥」,完全不馬虎。


▲方家怡在戲裡盡情使壞。(圖/民視提供)

這次回歸演戲,「小三」方家怡這角色常被網友臭罵。戲外擁有幸福家庭的廖家儀,笑說謝謝老公體諒,甚至人在香港的婆婆也裝機上盒,看她在戲中惡毒使壞。她曾問過婆婆,「我是不是真的很壞?」婆婆笑說,港劇都是這種劇情,「妳真的好壞喔,但奶奶不會怕,知道你沒那麼壞。」讓她實在揪甘心。


▲四人下戲後開玩笑拍照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她也苦笑,接戲前通常會有被罵心理準備,但有遇過網友咒罵她的小孩,「妳這麼壞,不怕小孩…。」讓她氣得說,「可以罵戲裡角色,不能罵廖家儀!」而其他網友也幫她說話,「人家很專業!」那網友才把文字刪掉。她這才說,「我知道大家很入戲,謝謝肯定,但罵到我的家庭,這我就不能接受。」


▲廖家儀和蘇晏霈搶倪齊民。(圖/民視提供)

不過,戲內飾演壞女人,戲外和飾演李有純的蘇晏霈卻是好麻吉。18日在劇組貼心把晚餐分一半給蘇晏霈,就怕對方吃不飽,最後更賣萌嘟嘴,雙手奉上「請慢用。」讓人看到她私下可愛的另一面。廖家儀說,自己習慣很多保養品,但買了不會吃;現在都放在蘇晏霈那邊。一到劇組,聽到蘇晏霈笑說:「家儀姐該吃保養品囉!」覺得相當有趣。

戲劇和家庭兩邊跑,廖家儀笑說,本來跟老公說只會演一個月,也約好3月要去杜拜小旅行。怎知戲份越演越多,目前也暫時先CAN掉旅行,好好拍戲。而平常她也抓緊休息時間,回家看看小孩功課。

目前人在香港的老公週末飛回台,廖家儀說,會把握時間,帶小孩出門或約會,不管再忙,也要擠出時間陪伴,「有時候會犧牲睡眠,婚姻是兩個人的,但很謝謝老公體諒,也很尊重我的工作。」


▲廖家儀下戲後是個愛家庭的好妻子和好媽媽。(圖/翻攝廖家儀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