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鎖完門沒做這件事 愛車超容易被偷走!

▲車主只要一不注意,竊賊很可能就輕鬆取走愛車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停好車離開後,辦完事回來發現車被偷了!或者裡頭貴重物品少了!肯定會又氣又急,但有想過其實是自己粗心大意嗎?

Youtube知名頻道《JoeySalads》前幾日發佈一段短片,以「ROBBING CARS (Social Experiment)」『搶劫車輛:社會經驗篇』為標題,短短幾天點擊率已逼近20萬,主持人提到,要潛入他人車內真的比想像中簡單,現在就用「影片教學法」呈現。

主持人採親身試驗的方式,藉此警惕粗心車主,從畫面中看到,男子先鎖定目標,偷偷跑到車身另一側避免被駕駛看見,等待對方準備要下車時,男子要在駕駛關門的同時、也立刻小心地拉開另一邊車門,兩者同步進行才不會被發現聲響,接著車主不疑有他,按下鎖門鍵就直接離開。

如此一來,小偷就能輕鬆潛入車內,且實驗多次都能輕鬆得手,加上這一系列過程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、或最新高科技,甚至連用暴力撬開車子也不用,只要車主一不留神,就有可能發生憾事。

主持人也提到,拍這支影片的目的不是要教大家去偷車,而是要鄭重提醒駕駛,只要車主缺乏警戒心,在無任何防備之下,愛車隨時可能都會被偷走,或裡頭財物遭劫,建議車主在下車離開之前,還是稍微注意一下周圍狀況再離開,以確保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