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H再揮彩虹旗 推「同志泡澡」廣告讓網友眼眶濕了

▲一系列的「同志泡澡」廣告讓人很有感。(圖/翻攝自LUSH UK Facebook、Lush Cosmetics IG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同志議題在各國都是敏感話題,但英國護膚品牌LUSH選擇大力揮動彩虹旗,再次贏得人心!日前品牌推出一系列「情侶泡澡」廣告,拍下男女、男男、女女等當下愉悅神情,讓網友感動到想哭。

▲泡澡當下的快樂跟幸福,不因性別有所差異。

這系列廣告,在英國及北美LUSH的臉書上都能看見,當情侶褪下衣服、一起泡在粉紅色的浴池中,看到對方臉上沾染泡泡親密而笑,或是玩吹泡泡遊戲,顯示愛並不會因性別而不同,強調「愛就是愛」(Love is love)的理念。

▲2014年推出的挺同志黃金香皂,同樣引起熱論。

而LUSH在2014年就推出印上「#GayIsOk」的黃金香皂,這回又大膽、勇敢挺LGBT族群,記錄起同志情侶的平凡浪漫時刻,外國網友看了都表示支持,留言「太美了」、「好羨慕」,還有人看到品牌支持每一種不同的愛,備受感動,希望世界上的人都別再歧視同志。

▲有被LUSH感動到的人請舉手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