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又出包!將活人當死人悼念 本尊現身:我好傷心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鬧出「頒錯獎」的事件,引發熱烈討論,如今有再度傳出錯將活人的照片,當成死人來致敬悼念。在致敬環節的時候,主辦方錯將一名電影製作人詹查普曼(Jan Chapman)的照片,錯當成已故澳洲服裝設計師珍妮特(Janet Patterson)在典禮當中播放,讓該名製作人哭笑不得。

▲奧斯卡再出包!將活人當死人悼念。(圖/網路翻拍)

詹查普曼隨後發出聲明稱,自己與多年的合作夥伴的照片被錯放,「我為我好友與多年合作夥伴Janet Patterson的相片錯置成我的照片,感到非常傷心。」雖然她已經緊急通知對方的緊急公司,希望可以儘快改正過來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她也表示好友珍妮特曾入圍過4次奧斯卡獎,所當主辦單位將兩人的照片弄錯,讓她非常失望,「我是個活著,而且還在影劇圈中活躍的製作人。」並曾在電影《鋼琴別戀》與珍妮特合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珍妮特曾為多部知名電影擔任服裝設計師,並以《鋼琴師和她的情人》獲得「英國奧斯卡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(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,簡稱BAFTA)最佳服裝設計獎,但她的家人並不願意透露她確切的死亡日期,但是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卻不小心透露去其實她的是在2016年10月21日去世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