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例!第1家獲奧斯卡網路公司 創《海邊》奪2大獎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27日揭曉得獎名單,由亞馬遜旗下的「Amazon Studios」製作的電影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(Manchester by the Sea)在獲得了「最佳原創劇本獎」,片中飾演「李錢德勒」一角的凱西艾佛列克(Casey Affleck)也成功奪下了他的第一座奧斯卡影帝,亞馬遜也成功稱為了第一家獲得奧斯卡小金人的網路公司。

▲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劇照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►點我看更多「2017奧斯卡」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總共獲得了6奧斯卡獎項提名,其中還包括了「最佳電影」以及「最佳導演」等大獎,但是他們採取了不同於以往的經營策略,在主流電影院,上映2個月以後,隨後將該部電影開放給網友上網付費觀看,而這種經營方式也吸引了許多知名電影製作人與他們合作,這有助於他們吸引到更好的劇本以及電影人。

►2017奧斯卡即時得獎名單

▲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劇照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電影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是講述由凱西艾佛列克所飾演的「李錢德勒」,因為兄長過世,逼不得已回到故鄉照顧對方遺留下的兒子,在跟姪子相處的過程中,讓他不得不去正視自己過往的傷痛。那些傷痛就算不去碰也隱隱作痛,揭開了又不一定能夠勇敢接受,就是這部電影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