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隻身走在西班牙 感傷「浩子10年約」:一個個離開…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去年底突宣布暫退演藝圈1年,要帶家人去環遊世界,身為夥伴的阿翔雖然很支持他這個決定,但偶爾仍難掩不捨之情,27日就在臉書感慨《食尙玩家》10年了,和對方的10年之約沒辦法實現。

▲浩角翔起將暫時拆夥1年,浩子帶家人去環遊世界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阿翔27日更新臉書貼文,在黃昏時分,他一個人走在看似無盡頭的道路上,昏暗的天氣、再加上他孤身的背影,令人不禁感到一陣寂寞。他貼出這張在西班牙街頭照片感慨,「食尙玩家十年了,說好十年後要去義大利員工旅遊,找回我們當年放的時空膠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翔隻身走在街頭上。(圖/翻攝自阿翔臉書)

《食尚玩家》團隊曾經說好,10年之後要一起去義大利員工旅遊,但10年過去了人事全非,阿翔難掩落寞之情,「老員工一個一個離開功成身退,講承諾的人自己跑去環遊世界,路再怎麼漫長,再怎麼孤單,還是要繼續走完。」

阿翔的好友們也跟著回覆感慨,「阿珠姐說有些膠囊都弄丟了……」「你在想他了!哈哈!」「等他環遊世界回來,立即原班人馬出發!」

▲阿翔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阿翔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