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崴先發展K功 壓制樂天巨人好表現獲肯定

▲林子崴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政府主辦的港都盃中韓熱身賽27日開打,統一獅隊首役在澄清湖球場出戰韓職樂天巨人二軍,獅隊雖然在七局攻下三分將比分逆轉成5:3,可惜八、九兩局未能守成,最後就以5:5和局作收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比賽由統一獅年輕左投林子崴先發,前三局表現威風八面,投出七次三振,僅讓對方靠著一次保送上壘。而獅隊也在比賽一開始取得2:0的領先的優勢。

二局下張竣凱率先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,樂天巨人先發投手朴成敏先解決接下來兩名打者後,又投出兩次保送讓統一攻佔成滿壘,此時朱元勤一棒擊成一壘方向平飛球,一壘手反應不及形成內野安打讓統一攻下第一分,接著劉芙豪獲得保送擠回第二分。

▲張竣凱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四局上,林子崴面對一個強襲球沒處理好後突然出現亂流,接連被樂天巨人隊敲出安打失掉三分退場,中繼投手蔡萬霖臨危上場中繼,穩定抓到出局數,順利化解危機。

七局下,樂天巨人投手控球失準,連續投出兩次保送,七上接替守備的蔡奕玄毫不猶豫攻擊第一球敲出安打追平比分,兩出局後周廣勝又補上右外野安打追加兩分保險分,讓統一取得5:3的領先。

八局上,樂天巨人金周賢面對邱子愷擊出陽春全壘打,而九局上登板郭恆孝狀況不佳,單局被擊出三支安打,比數遭追平。

除了林子崴外,中繼投手江辰晏繳出三局四K無失分的好成績,是今天表現最優秀的投手。獅子軍攻擊火力,新秀張竣凱把握機會表現,揮出兩支二壘安打,而周廣勝也展現企圖心,拼出兩支安打、兩分打點的好表現。

明天228連假的最後一天,統一獅13:00將於澄清湖球場迎戰起亞虎,港都盃賽事全程免費開放進場,歡迎球迷朋友踴躍到現場場觀戰,或鎖定官網的文字轉播為獅隊加油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港都盃中職統一韓職樂天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