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四分衛提波實力獲肯定 國民強打莫菲:打擊超有威力

▲提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前NFL人氣四分衛提波(Tim Tebow)去年跟大都會簽下小聯盟約,27日向大都會小聯盟春訓營報到,日前他和國民隊強打二壘手莫菲(Daniel Murphy)一起訓練,實力備受認可。莫菲說:「他的棒球生涯不是開玩笑的,他很認真看待,他打擊很有威力。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波和莫菲都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,兩個人的住家距離相當近,日前提波接受莫菲幫助一起訓練,希望讓提波完成登上大聯盟的夢想。

「這不是玩笑,也不是公關作秀,這是認真的。」,莫菲表示,提波有強大的打擊威力,唯一欠缺的是更多比賽經驗,「他有強壯的手臂,打擊力道超強,力量讓你保有競爭力;但他需要500、600個打席來適應。」

來到春訓,不少人都期待提波能有機會讓大聯盟借人,登上春訓熱身賽。對此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(Terry Collins)也不排除可能性,「當他的感覺對了,我會叫他過來的。」

提波去年在亞歷桑那春季聯盟首打席開轟,但最後62打席吞下20次三振,打擊率1成94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提波四分衛大都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