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黑》徐鈞浩、李四端神預測! 奧斯卡名單「全中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電影盛事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7日上午落幕,就在所有獎項都底定後,過去曾大膽預測獎項的李四端和《天黑請閉眼》徐鈞浩的名單全都中,讓無數網友瘋狂朝聖。

►2017奧斯卡相關報導,請鎖定ET看電影!

▲徐鈞浩和李四端預測奧斯卡名單全都中!(圖/翻攝自徐鈞浩、世界這Young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天黑請閉眼》中飾演「李子碩」一角的徐鈞浩,平時就相當喜愛電影觀賞的他,自然對於奧斯卡頒獎典禮有極高度的關心,在典禮前一天就大膽在臉書預測6個獎項的得獎名單。

徐鈞浩預測名單為,「最佳女配角:薇拉戴維斯《籬笆內的風暴》」、「最佳男配角:馬赫夏拉阿里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」、「最佳女主角:艾瑪史東《樂來越愛你》」、「最佳男主角:凱西艾佛列克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」、「最佳導演:戴米恩查澤雷《樂來越愛你》」、「最佳影片: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。」

在最佳影片的預測中,徐鈞浩其實認為《樂來越愛你》已經十拿九穩,「但是我私心很希望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能夠得獎。」

▲徐鈞浩對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預測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徐鈞浩臉書)

另外,李四端在24日時,曾在影音頻道李四端的雲端世界上傳奧斯卡預測名單,他開口第一句話就說,其實今年的奧斯卡得主是有脈絡可循,「首先去年都是由白人演員得的,今年勢必要有所翻轉。」

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,李四端對此表示,「美國陷於嚴重的分裂,而奧斯卡會員一向認為是主流價值的代表,因此勢必想釋放出一些特殊的訊號」,因此他大膽預測「最佳女配角」、「最佳男配角」為非洲裔黑人演員薇拉戴維絲(Viola Davis)、馬赫夏拉阿里(Mahershala Ali)。

李四端認為,「既然(最佳男、女配角)都給了黑人,那男女主角給白人也就合理多了。」因此他在最佳女主角獎項認為,「是十拿十穩的《樂來越愛你》的艾瑪史東(Emma Stone)」,最佳男主角獎項則為,「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的凱西艾佛列克(Casey Affleck)。」

而最佳影片獎項,李四端表示全世界都認為一定是《樂來越愛你》,但他的想法則是,「我們的預測是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,理由很簡單,它所釋放、所宣揚的正是愛與寬容」、「如果今年的得主竟然是一部都會白人的音樂愛情浪漫劇,那就太不足以代表2017年的美國了。」

▲李四端認為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所宣楊的理念,「正是今天我們最重要的人性,跟社會的主流價值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徐鈞浩和李四端的預測名單,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,都和最終獲獎名單一模一樣,吸引了大批網友前往朝聖,「神機妙碩!」「端哥厲害全中,了不起,前天看這篇原本有點懷疑說。」

►2017奧斯卡相關報導,請鎖定ET看電影!

▼李四端預測第89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影片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